前线华仪
返回
前线华仪|夜寐夙兴 众志成城——华仪科技全绝缘环网柜在广东地区成功上线运行
阅读量:         2020-9-22 8:20:42

近日,继公司子公司浙江华仪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仪科技”)生产的10kVSF6全绝缘断路器柜自动化成套设备(以下简称“全绝缘环网柜”)在广东东莞、佛山、梅州等市成功上线运行后,华仪科技又获佛山局和东莞局额外匹配全绝缘环网柜订单共计600多万元充分体现出南网市场对华仪科技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的肯定,为华仪科技进一步开拓南网市场提供有利条件。



自去年12月份该项目开始匹配供货以来,面临新冠疫情、市场灵活多变等因素带来的多重压力,根据南网市场的特殊情况,华仪科技迅速调整战略,组建南网市场专项工作组,以跨单位、多部门的团队形式,统筹华仪科技生产部、销售部、技术部、质检部、供应部以及上海华仪配电自动化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珠海分院,华仪工程有限公司等多个经营主体和职能部门协同作战,确保项目交付顺利推进。 



640.png
640 (1).png

“越是关键时期,越是要把稳方向,突出实效,全力攻艰。”应对因疫情造成的物料供应及运输等考验,华仪科技供应部以自提或走访供货厂家协调解决物料缺口的方式,拓宽物料供应渠道,力争以最快速度满足生产要求;生产部全员上下同向发力,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班加点忙生产;质检部在自检、互检中层层把关,拧紧现场“质量阀”;技术部、上海华仪配电、技术研究院珠海分院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对一次产品的技术改进、二次产品的技术升级进行逐个改进,与现场售后支持人员拧成一股绳,全力保障项目进度有条不紊。



640 (3).png
640 (2).png

经过不懈努力,全绝缘环网柜顺利通过广州电科院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检测,其中自主研发的控制器更是一次性通过数据处理及传送功能、通讯功能、雪崩处理能力、高低温、恒温湿热、EMC等34项检测项目。华仪科技供货给东莞、佛山、梅州等市的400面全绝缘环网柜完全满足各地市局的个性化技术需求,且已顺利联网,并接入南网主站系统。凭借“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工作精神,华仪科技克服一切困难,破除区域壁垒,发挥集体智慧和汗水,用行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