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喜讯!华仪科技公司上榜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500强
阅读量:         2023-1-4 11:43:32

日前,受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委托,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工作。通过多指标的综合对比,评选出2022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500强。在本次评选中,公司子公司浙江华仪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技公司”)成功上榜。

此次荣耀登榜,是对科技公司在产品研发管理、产品技术创新及人才管理等方面的权威认可,标志着科技公司以全面实力赋能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提升,在智能配电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近年来,科技公司始终专注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主动求变瞄定生产难点堵点,围绕产业智能融合、绿色发展等领域,建立以创新体系建设为依托,深入打造产学研联合技能实训基地,加大科研投入和技改力度,完善创新激励机制,促进人才、技术等创新要素集聚和辐射带动产业结构升级,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面向未来,科技公司将以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打造一批拳头产品为目标,持续发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和生力军作用,推动新技术新产品产业化,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