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今日华仪 | 乐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莅临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心试验室调研指导
阅读量:         2022-3-30 11:22:52

 近日,乐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兼局长叶志吉、国家低压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许启进一行人莅临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心试验室调研考察。公司副总裁陈宇强、研究院输配电分院长晏文曲以及中心试验室主要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defbbcc93367b2f4a0f60cad091f100.jpg

叶书记一行实地查看试验室的规划建设,详细了解试验室布局、设备配置、体系运行等情况,对试验室顺利通过CNAS认可,成为乐清市首家专注于中高压电器试验的实验室给予了充分肯定。叶书记指出,希望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心试验室紧跟中高压行业发展趋势,借助华仪多年在中高压产品研发、生产等方面的经验优势,进一步发挥检测服务平台作用,通过持续规范试验室管理,不断提高检测能力和实力,为我市中高压电器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1fceafcc17800662154df0e26d731ac.jpg

公司副总裁陈宇强代表公司,对乐清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目前试验室已逐步开始向乐清本地企业提供快捷、高效的产品检测服务,后续还将开展中高压系列产品性能摸底试验、新产品研发协同、存在问题解决方案提供等业务,为更好地满足本地企业服务需求提供有力支撑。试验室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助力推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