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开拓新思路 齐谋新发展 共创新局面 | 华仪电气新能源产业2022年营销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量:         2022-3-10 16:48:33

近日,华仪电气新能源产业在公司总部经济园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能源产业2022年营销会议。公司总裁孙会杰,副总裁李元强、陈宇强,营销开发中心全体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公司新能源产业副总经理吴展主持会议。

图片1.gif

本次会议以“开拓新思路、齐谋新发展、共创新局面”为主题,围绕当前新能源产业营销工作面临的形势及2022年工作规划展开讨论。会议要求新能源产业所有营销开发人员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开拓行业市场,全力以赴打响2022年营销首战,在不懈奋斗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新能源产业营销开发副总监张杨代表营销开发中心就2021年年度工作作了详细报告,围绕新能源产业板块2021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对2022年度营销工作做了初步规划;新能源产业副总经理吴展就新能源产业营销工作报告作了补充,副总裁李元强对营销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作了明确部署。通过充分沟通与交流,与会人员最终达成目标一致,方向统一,齐心协力谋发展。

公司总裁孙会杰对2022年工作发表重要讲话:

一是聚焦团队建设促合力。要快速扩大营销团队,充分发挥市场人员主观能动性,通过打好组合拳,讲好营销故事,争取任何潜在订单/资源的机会;要积极拓宽合作渠道,加快建立外部合作团队,以内外合力不惜一切代价争取市场,实现订单增量,确保2022年度销售收入以及资源开发指标的达成。

二是聚焦历史问题再攻艰。形成以专项小组为统筹,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解决途径,全力以赴抓市场。

三是聚焦零碳业务谋突破。要发挥专项团队作用,重点开展零碳城市项目及概念推广工作,推动“华仪零碳产业园”建设落地;要深耕本地资源,进一步发挥企业本地优势,着力加大华仪品牌宣传力度,重塑企业品牌形象,探讨在园区车间、展厅等区域建设数字化、可视化的宣传展示平台,加大客户对公司业务及产品的直观了解,为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企业零碳转型突破提供不竭动力。

四是聚焦工作机制抓落实。要建立健全定期汇报制度,通过会议、工作报告等形式,稳步跟进工作目标完成进度,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在调整工作方向上突出一个“硬”字。

五是聚焦员工培训塑形象。要扎实推进团队能力提升,定期制定培训计划,从公司战略发展、营销政策与模式、业务开发等各方面加强宣贯和培训,着力提升团队人员综合能力,培养员工狼性精神,在提升员工整体素质上突出一个“活”字。

六是聚焦激励机制增干劲。要深入宣贯公司前景和最新营销政策,进一步提振市场人员信心,有底气、有干劲去跑市场、谈业务,以人才“活水”持续激发内生动力,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共创新能源营销工作新局面。

孙会杰强调:今年业绩实现关系全局,要务必意识到重要性,为今后企业持续发展做好基础铺垫,并对新能源产业2022年度营销主要指标作了分解和分工,从风资源开发、市场开拓、团队建设、生产保障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推动营销工作落地。

最后,孙会杰表示,今年对公司、新领导班子、新团队来说是开元之年,必须坚定业绩指标达成不懈怠、不松劲。产业内部要深入研讨、总结经验,明确有信心、可跟进得到的项目,按照现有梳理的项目清单,充分调动团队力量,全力以赴,同时做好预判,提前储备一定乃至充裕的资源存量,确保计划顺利落地。

会议还举行了隆重的业绩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一个签字不仅仅是一句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深刻诠释全体营销开发人员将紧抓新能源行业变革的机遇和挑战,在敢闯新路中开创新局,奋力奏响催人奋进的决胜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