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喜迎国庆72周年 | “超越梦想,激情飞扬”职工拔河比赛举行
阅读量:         2021-9-27 15:10:54

在举国上下迎接祖国72周年华诞之际,为更好地激发职工进取精神,提升团队之间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由公司党委牵头,工会、团委协办的“超越梦想,激情飞扬”迎国庆职工拔河比赛在总部经济园热烈展开,各党支部参赛代表队超越自我,团结协助,以努力拼搏、争创佳绩的精神面貌向祖国献礼。

2d47bb892991c5dec6e104fa89fdef5.gif

开赛前,公司党委书记陈建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本次活动精心筹备、认真组织的各位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的参赛队伍和拉拉队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增进交流,鼓舞士气,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积极展现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7fedd617195bf5c2fce73815b94ef8a.png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代表队立刻拉紧拔河绳,前腿弓紧、后腿蹬地交互向后使劲,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每每在胜负难分的时刻,比赛双方势如猛虎,为集体荣誉而战。在这场汗水与极限、力量与意志相交织的比拼中,拔河绳被拉得绷直,中间的红标记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时刻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现场,加油打气声一浪高过一浪,口号声此起彼伏,将赛事气氛烘托到了高潮。

461ecabb28b1c77c1d51e9d78c79f32.png

最终,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赛程的激烈角逐,华仪第六党支部代表队以绝对优势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华仪第五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华仪第四党支部代表队取得第三名。此次活动使大家在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提高了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大家更是表示要将比赛中表现出的锲而不舍、永不言弃的精神和斗志放到工作生活中,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