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小H有话说|春风十里好时光! 华仪员工集体生日会走进乐清清和公园
阅读量:         2021-3-24 16:08:07

3月的乐清清和公园,风和日暖,铺青叠翠,和煦的春风倏忽掠过,将竞相吐蕊的满树秀色汇聚一起,放眼望去美不胜收,眼下正是赏花踏青和休闲野餐的大好时节,3月23日,来自公司不同岗位的员工寿星们汇聚在清和公园,展开了一场其乐融融的员工集体生日会。

d9b4f135a968e87031dd80f11c56efc.gif

漫步在清和公园蜿蜒的人行栈道,微风吹皱湖水,为一路的欢声笑语带起阵阵涟漪。聆听翠林花海泠泠作响,春鸟时而飞来鸣啭,大家成群结队,绕水成园,与群芳合影拍照,沉醉在似锦繁花之中。

野餐环节正式开始,在一处清凉可供游客休憩的地方,大家将野餐垫铺开,一一摆放好点心、水果和零食,在鸟语花香中,尽情享受着美景美食。“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在耳畔响起,华仪电气行政管理部经理徐芝野为寿星们分发生日蛋糕,感谢大家为华仪发展挥洒热情和青春,与华仪共同成长,大家用合影定格下这一美好的瞬间。

生日会不仅沉淀着大家工作和生活的酸甜苦辣,也见证着所有员工在华仪这一站起航梦想,赶超自我,在时间的年轮中留下奋进足迹,在未来的憧憬中翻开崭新篇章。

本次员工集体生日会在欢笑、温暖、惊喜、收获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在进一步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同时,更是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感受到浓浓的集体归属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企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