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前线华仪|华仪嘉耀风电场项目荣获“全国最佳风电场”称号
阅读量:         2021-3-11 14:24:01

日前,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公布2020-2021年度中国风电场设备管理对标结果,中国华电集团嘉耀风电场从众多风电场中脱颖而出,在设备管理对标答卷中交出了一份优异成绩单,荣获2020年12月“全国最佳风电场”称号。

中国华电集团嘉耀风电场装机容量49.5MW,安装33台华仪1.5MW风力发电机组,由华仪提供运维服务。一直以来,结合该风电场的特点和运行要求,华仪嘉耀风电运维团队认真贯彻“对标争先、服务至上、层层落实”的工作模式,以客户为导向,以提高风场效益为目标,全面统计风电场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对标找差、分析原因并推出针对性解决方案。运维人员充分发扬“职工主人翁”意识,主动提高杠杆自加压力,从严执行设备管理制度,扎实开展日常维护、定期检修、故障处理、季度巡查等工作,有数据、有整改、有反馈,形成“度电必争,人人参与设备管理”的良好氛围。

项目自2014年12月5日首台风机并网发电以来,为减少污染排放,保护环境做出了巨大贡献。

11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