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今日华仪|华仪防城港门崖岭一期、二期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阅读量:         2020-11-26 16:27:25

11月24日上午,由华仪下属子公司防城港华时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的广西防城港门崖岭一期、二期风电项目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11b2.jpg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防城港市防城区境内,本次开工的一期项目装机容量为50MW,二期项目装机容量为150MW。项目选用由华仪风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单机容量2.5MW、叶轮直径为147m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集电线路、场内交通道路和220kv升压站。目前防城港门崖岭一期、二期风电项目正有序推进用地手续及电网接入手续办理工作,计划一期项目建设工期12个月,二期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2023年实现全容量投产。

依托华仪多年来风电开发、风电建设、运行维护的技术支撑和经验优势,结合当地优质的气候环境和地理条件,防城港华时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提供更多可靠、稳定的电力保障,共同助力当地清洁能源建设。投产运行后,将对保护环境、节能减排、缓解广西电力需求矛盾、提高能源供应多样性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