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今日华仪|华仪电气 2020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开启
阅读量:         2020-9-3 15:12:59

9月1日下午,华仪电气2020年“质量月”动员会议在公司综合楼7楼3号会议室举行,华仪电气副总经理陈宇强、总工程师徐乐雁、行政管理部负责人以及总部经济园区各经营主体负责人、质量经理、综合管理员等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为“全员关注质量,坚守质量底线”。会议伊始,华仪电气行政管理部经理徐芝野首先宣读《关于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明确本次“质量月”的指导思想、活动重点和活动要求,并对“质量月”的活动计划进行说明,内容包括“质量知识竞赛”、“技能吉尼斯挑战赛”、“QC小组成果发布”、“质量工匠评选”、“质量管理人评选”等。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2020年质量月》宣传片。针对国内外典型质量事故情景再现,分析事故隐患,让参会人员深感警醒和触动,一致认为质量工作容不得半点懈怠,要必须认真做好、应该做好、能够做好生产活动的每一个过程。

3.jpg 

会上,华仪科技公司总经理朱戎兵作为2019年质量先进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指出,企业的生命在市场,市场的根本是质量。科技公司将坚定不移以工作效率驱动工作成果,持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他表态,科技公司将积极响应股份公司安排的各项活动,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5.jpg 

最后,华仪电气副总经理陈宇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借此契机,各单位、各部门要从以往的质量损失中汲取经验教训,聚焦重点任务、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学习运用六西格玛、8D、SPC等质量工具,强化质量管理,狠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质量发展方向不偏,质量发展力度不减,把“质量月”活动与降本增效有机结合起来。他强调,为期两个月的“质量月”专题活动,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精心组织,协调联动,形成“全员追求卓越质量文化”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公司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