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前线华仪|华仪河南鄢陵风电场运维团队喜获业主来信表扬
阅读量:         2020-8-26 13:45:23

2020年8月20日,华仪收到业主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河南鄢陵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部来信,对公司负责河南鄢陵风电场项目运维的项目经理张连伟及所有项目部成员提出表扬,对项目运维团队克服重重困难,保障机组稳定运行付出辛勤努力表示认可和感谢。 

图片1.jpg

为保障发电量、提高机组稳定性,河南鄢陵项目风电场运维团队项目经理张连伟及项目部任强等员工在第四季度大风来临之前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一切本着“小风检修、大风发电”的目的,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运维团队认真做好分析研判,强化风险管控,安全高效地完成了许昌鄢陵项目25台风机的检修、整改升级及加油工作。

图片2.jpg

在今年雨季期间,由于风场检修道路未修复,车辆无法开进机位,运维团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肩扛手提一百多公斤的检修工具,多次披风顶雨、赤脚趟水,步行几百米抵达风机,全力以赴做好检修工作,为保障风机稳定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其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客户至上、服务为先”的服务宗旨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