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致敬奋斗者|记2019年度十佳华仪人张冠君
阅读量:         2020-8-21 10:53:12

“产品生产的环节少一颗螺丝钉都不行,我的工作就是要确保所有物料都能准时到位。”伴随开关元件事业部项目专项工作的逐步推进,物资采购、供应作为生产链至关重要的一环,成为了落在张冠君肩上的重任。 

查库存、盯排产、频繁奔走在供应商之间......张冠君不是在工位中忙碌,就是在外地返程中奔波。他既是时刻冲锋在生产战线的一支尖兵,也是后方补给“弹药”、“粮草”的重要保障。

图片2.jpg

时光流逝,青春悄然,张冠君已经在华仪默默耕耘了13年。自进入华仪以来,带着对产品知识、生产工艺流程及作业方法的一片空白,在日常工作中,他时刻保持虚心求教、诚恳严谨的心态,在领导、同事的言传身教和耳濡目染下,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很快熟悉上手了工作内容。后期转入成为仓管员,由于当时的采购流程是先由仓管员提出采购计划,填写采购申请单后交给采购员,对仓管员掌握产品构成、常规标准件等内容的要求很高,决心在新的岗位中再接再厉、提高能力,张冠君自我加压,在耐心、信心、恒心中事无巨细处理得当,并一直凭借着矢志不渝的信念和热情,随后在供应部成为采购员,脚踏实地、尽心尽职地走过了7年的时光。

2019年3月,张冠君被任命为供应部经理。为确保订单物料准时交货,张冠君多次自行驱车,争分夺秒前往江苏、宁波、台州等地,一辆普通轿车经过无数次辗转,间接成了公司的“货车”,带着尽可能多的产品,从供应商所在地一路颠簸返回乐清。“其实我双休日也可以回家,只是公司的事情一天没落实,心里放不下。”平日住在公司宿舍的他,已经2个多月没有回家陪伴自己的家人。张冠君这边刚放下电话,来电铃声又再次响起,“好的,领导,我马上过来。”在一场场以速度和质量致胜的接力赛中,他奋力挥动双臂,尽心尽职地完成工作任务,为后续环节的同事顺利交出一棒。骄阳似火的七月,伴随着生产线上均匀有力的一片繁忙,他放下电话,心急火燎地奔往下一个“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