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为肯尼亚首都核心区电力稳定保驾护航
阅读量:         2020-6-15 11:46:51

5月25日上午,由浙江华仪电器科技股份公司(简称科技公司)生产的肯尼亚内罗毕市配网自动化项目中首批开关设备,由乐清华仪总部经济园启运发往上海,再通过海运发往肯尼亚蒙巴萨港。首批开关设备包括11kV 柱上SF6负荷开关及配套的电压互感器、避雷器等附件200台套,共5个集装箱产品。

图片1.jpg  图片2.jpg

据悉,肯尼亚配网自动化项目由华仪电气及北京四方联合体中标承建,世界银行提供资助,合同总金额约1600万美元。其中,华仪将为该项目提供800台套输配电设备产品。

肯尼亚配网自动化项目重点围绕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中心区域展开电网建设和改造,主要工程包括新建配网自动化主站,专用通信网,改造约260条配网架空线路及配电房,新装800台套柱上负荷开关、重合器、环网柜等设备,及FTU配网终端。

项目完成后,不仅可以提高肯尼亚国家电网的配电网管理水平,而且将改善首都内罗毕市中心重点负荷地区供电可靠性,进一步保障位于首都中心地带的肯尼亚国家财政部、央行、国际会展中心等重要机关办公要地的电力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