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今日华仪|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阅读量:         2020-6-5 15:40:01

6月1日下午,华仪电气2020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议在公司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华仪电气副总经理倪淑燕、副总经理陈宇强、行政管理部负责人以及总部经济园各经营主体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员、综合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华仪电气副总经理倪淑燕主持。

 640.webp.jpg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会议伊始,华仪电气行政管理部经理徐芝野首先宣读《华仪电气“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本次安全月活动领导小组与职责, 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方式,对安全月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监督考核等内容做具体部署。


随后,华仪电气行政管理部体系主管蒋兵杰就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知识展开细致讲解。成套事业部总经理吴近彬作为2019年安全先进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结合成套事业部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对公司如何提高经营安全进行精辟阐释和延展。


现场,华仪电气副总经理陈宇强表示,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集中精力、认真开展好安全月各项活动。各安全负责人要固守阵地,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宣传,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的高压态势,积极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一丝不苟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避免事故发生。


最后,华仪电气副总经理倪淑燕发表动员讲话。她表示,每年“安全生产月”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体检。借此契机,今年安全月在警示教育、专项培训、应急演练及隐患排查、技能比武等四项常规项目的基础上,设立曝光台,各单位要以刀刃向内、对标找差的意识和动力找出问题隐患,推动整改,工程现场的安全也不能遗漏。华仪电气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全体员工要积极投身其中,坚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在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中发挥我们每一个人的作用,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