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电气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
阅读量:         2019-9-29 15:08:13

9月25日,肩负着服务雄安新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使命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作为献礼新中国70周年的国家标志性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如同凤凰展翼,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见证了中国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演变。 

1_webp(25).jpg

“鹏之徙于南冥也,水击三千里。”耀眼成绩的背后是中国制造业创新驱动发展,产业不断迭代升级的新面貌。作为中国电气行业的老兵,华仪电气以自身三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在服务了南水北调、三峡工程、西电东输等国家大项目、重点工程后,再次投身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这一重大工程项目,成功在百家电力友商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工程高压设备采购项目。根据项目合同要求,华仪电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重点主体工程机场综合服务楼及停车楼提供高压成套开关设备。按照“一手抓进度、一手抓质量”工作模式,公司整合资源,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产品按时按质交付客户2019年5月,华仪电气应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服务楼、停车楼等多个功能区域的高压成套开关设备一次性送电成功,为机场生活后勤区域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

QQ截图20190929151710.jpg

据了解,华仪电气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工程所供的高压成套开关设备,是公司KYN28开关柜,该产品广泛服务于国家“两网”建设,大面积应用于南水北调、广州白云机场、江北机场、南京青奥中心等国家重大项目建设中。

创新是增长之源。近年来,华仪电气求新思变,加快动能转换,积极布局电力物联网和电气智能化,优化升级中高压产品线,逐步实现全系列产品的物联网化。KYN28开关柜的智能升级改造——i-KYN28智能开关柜,是华仪在攻关物联网技术成果之一。未来,华仪电气将不断夯实自身技术优势,通过输配电产品物联网化的生产研究,充分运用先进的“云大物移智”手段,为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