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喜讯丨华仪电气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阅读量:         2019-9-19 16:21:11

9月12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此次共有602家绿色工厂、52类绿色设计产品、39家绿色园区、50家绿色供应链示范企业上榜。

12.jpg

据了解,绿色工厂是指按照“厂房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原则分类创建绿色化理念的工厂,是绿色制造的实施主体,属于绿色制造体系的核心支撑单元。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程主要包括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

华仪电气一贯重视绿色发展和节能环保工作,通过清洁生产审核、水平衡测试、能源审计等途径,从节能节水、清洁生产、污染防治、资源综合利用等各个方面不断推进绿色生产,产品单位能耗、水耗和污染物产生量呈逐年下降趋势,各项指标位于行业领先水平。

今后,华仪电气将继续践行绿色责任,以生态文明和绿色制造理念为指导,持续推进绿色工厂建设,在不断提升企业绿色发展水平的同时,切实发挥行业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相关产业实现绿色转型。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