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众志成城,精心组织---抗击台风“利奇马”华仪在行动
阅读量:         2019-8-12 9:44:10

据温州市气象台消息,今年第9号强台风“利奇马”直奔温州而来,预计10日凌晨在乐清至台州一带登录,“利奇马”中心圈的风力最高达到17级,这也是近20年来登录我国最大的一次台风,可谓来势汹汹。

图片1.png图片2.png

华仪集团党委书记陈建山在8月9日上午九时组织召开了公司抗击台风“利奇马”的动员大会。会上,由行政管理部对台风的路径、强度以及影响范围进行了说明,并就公司领导对抗台工作的布署和要求进行了宣读。

图片11.png 

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并宣布启动公司台风应急响应预案。同时强调公司下属单位以及各级领导干部要对本次台风予以高度重视,切不可在思想上麻痹,行动上掉链子。公司上下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做好充分准备,把此次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并要千方百计确保员工人身安全

 图片4.png

公司各单位积极响应,迅速成立抗台领导小组以及组织抗台“志愿军”。各单位领导身先士卒,一部分在外公出的公司领导身在外地,心系公司,对“家里”的抗台准备工作千叮咛万嘱咐,时刻关注工作进展。公司全体员工纷纷投入到这场抗台准备工作中,紧固门窗、保护产品、堆放沙包、防护设备、加固树木….,所有人都在行动!

 图片5.png

保护大榕树,员工、书记齐上阵。

图片6.png

设备资产,重点防护!

图片8.png图片7.png

紧固门窗,不能有一丝一毫的“跑冒滴漏”   让产品安全,大家一起上!

图片9.png

用沙包和门栓阻断风雨侵袭!


下午14时,陈孟列董事长带领公司高管亲自到各单位生产一线进行“战前”检查及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在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台攻坚战。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