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物联网电力设备推广第十三站——走进青海海西
阅读量:         2019-8-7 9:53:28

712日,华仪科技副总经理赵森林、华仪电气营销中心副经理李彬应邀来到国网海西供电公司,受到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靳发文热情接待。随后,双方就产品需求开展研讨会议,供电公司运检部、营销部、科技部等代表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海西自治州都兰县、乌兰县、德令哈市、大柴旦县、天峻县等各供电公司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与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华仪电气营销中心副经理李彬就海西当地“高跳闸,高投诉,高保修”的三高问题做了系统的分析,并给出了针对性的产品解决方案。方案中提到,华仪电气的ZWHG隔离断路器内置隔离开关,能够有效避免青海省高污秽沙尘暴恶劣环境的损害,搭配控制终端和移动APP的配电自动化系统,真正实现全密封、免维护、全程监控及实时管理的功能。该系统能够自动精确定位故障位置,智能语音导航播报;同时依托强大的数据库,通过AI智能判断故障原因并迅速反馈解决方案,有效地降低了运维人员的技能要求及运维成本。

图片2.png 

海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靳发文对华仪电气产品及技术上的创新给予高度评价。会上,双方深度交流了海西自治区配电自动化系统市场情况、华仪电气产品的对接应用问题,并进一步探讨项目方案设计与实施的具体细节,最终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李彬表示,华仪电气高度重视在青海市场的开拓,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气产品和服务,并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未来,华仪电气将坚持创新,为国网海西供电公司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电气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