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扬帆梦想,启航华仪——记公司2019年应届毕业生系列培训
阅读量:         2019-7-26 14:37:19

盛夏七月,公司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激情澎湃的应届大学生,他们分别来自兰州工业学院、宁夏理工学院、华北电力、中原工学院等学校,共计39名应届大学生。为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从“学校人”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公司人力资源部于7月16日-20日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应届大学生培训工作。

0b4d5387781ff9aa5e488f4f639e149.jpg

本次培训共计安排了七门课程,从《走进华仪》到《华仪电气产品简介》,从《严守华仪规章制度》到《优秀员工的职业化之路》,再从《安全生产》到《如何在工作中使用思维导图》等等,层层递进,一步步让这些学生认识华仪、走进华仪、爱上华仪。

五天培训期间,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钱曰以老师的《走进华仪》课堂上,个个听得如痴如醉,如身临其中;在朱戎兵老师的《安全生产》课程中,教室里阒寂无声,落针可闻;在梁丽霞老师的《严守华仪规章制度》课上,学员们们认真聆听讲授、详细标注重点难点、对案例分析各抒己见,现场氛围非常浓郁......

在培训的最后一天,我们举办了毕业典礼,各个小组分别对本次培训的收获、感悟进行了分享,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达愿意为公司奉献青春、奋斗努力的意愿,将在工作中逐步践行公司要求,成为更好的自己。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通过为期五天的应届毕业生培训,学员们已基本成功实现了从“学校人”到 “职业人”的转变。相信他们会坚持不懈地继续学习,继续发扬认真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让自己成长,让领导满意,让华仪的明天万丈光芒!


39735da4d4eeceb46305000bc405a43.jpgd8e3a79e9386acdec35690d44a272b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