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2019年安全生产月专题—— 老话新说争做排头“兵”
阅读量:         2019-7-1 9:31:50

走进华仪总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只见讲台显示屏上“卡车、箭头、斜坡”等诸多要素排列组合,引发在场人员的热烈讨论......620日下午,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华仪安全生产月全员培训会如期而至,此次会议由乐清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黄依茹现场授课,各部门员工代表共计200多名参加培训。

安全生产也许是“老生常谈”,却依然常谈常新。会议伊始,讲师黄依茹指出:“安全事故的发生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是许多因素互为因果连续发生的最终结果。”宣讲中,讲师围绕什么是安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相关技术支持、警示标志等四个方面明确安全生产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性。通过以案说法、以法释案进行深入细致的剖析,并对与会人员关于所处部门、车间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优势和问题犀利提问,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再到“我会安全”理念的转变,早在5月底,公司精密部署,迅速组建2019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下设相关工作小组,制定安全月系列活动方案,多举措“拧紧发条”,确保真重视、真落实、真内容。

把安全生产意识树立起来,把安全生产规范落实下去,保证抓得稳、讲得出、做得精,华仪“三步走”正谋划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