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2019年安全生产月专题——技能比武“前三甲”出炉
阅读量:         2019-7-1 8:06:07

624日下午,华仪第二届安全操作技能比武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部门11位叉车操作员展示出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技能“快闪”。下午3点半,由主裁判赵博宣布赛事开始,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开实操比拼,大家摩拳擦掌,强强之争一触即发!

本次赛事设置的S型路线考验是环节中最难的一环,需要选手驾驶叉车从仅仅1.8米宽度的曲线通道中平稳行进,更加考验了选手的职业技能和技术素养。

25695!从起点到终点,来自成套事业部的程维志凭借一气呵成的操作技术引起全场的惊叹。随着计时表上的时间一分一秒流逝,赛事中定点停车、倒车行进、调头行驶环环相扣,选手们按照平日掌握的操作要领认真操作。在规定的货架堆叠点,叉车逐渐放慢车速,选手们娴熟地摇动操纵杆,直到货物紧靠叉臂,待货物腾空后方才平稳退车。

在最终的倒车入库环节,11位选手们依次示意顺利完赛。经统计,成套事业部程维志获得第一名,科技公司汪金荣获得第二名,电子公司林初贤获得第三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