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喜报 | 公司QC成果发布喜获佳绩
阅读量:         2019-5-10 14:54:08

5月6日-5月8日,由温州市质量协会举办的2019年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经验交流暨QC成果发布会顺利举行,近30家单位的91个优秀QC项目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我公司报送的3个QC项目取得了好成绩,其中华仪风能风工坊QC小组的《研制HW2/S2000(121)型风电锁紧盘预锁紧装置》和至善QC小组的《研发基于手机的风机HMI系统》荣获一等奖,华仪电气砥砺前行QC小组的《降低欧式箱变生产成本》的课题获得二等奖,同时两家单位均获评为“温州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先进单位”。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而运用QC活动改进质量工作是公司近年来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持续推进公司层面技术创新和管理改进的同时,公司积极引导员工通过QC攻关、合理化建议征集、降本增效、三体系改善等群众性质量管理及创新活动,积极参与公司质量管理和改进,发挥团队力量,关注工作和服务现场的问题点和改进点,不断提升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有效促进公司降本增效和创新发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