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守正创新 奋进新时代
阅读量:         2019-2-12 15:23:42

华仪电气2019年新春贺词


斗转星移,光阴似箭,告别2018,迎来2019。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向奋斗在全国各产业、各区域、各基地、各条战线上的所有华仪人,向所有用户、合作伙伴、媒体朋友,致以新年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8年是经济形势极不平凡的一年,国际局势风云变化,经济形势稳中有变,中美贸易摩擦趋向复杂化,但我们在市场周期变化带来的压力和挑战中始终守正创新,坚定前行。

这一年,我们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及转变经营模式,不断开拓创新实现质的飞跃。扎实推进“三个全面”,提升“三种能力”,着力化解阻碍可持续发展的主要矛盾,保持了平稳的发展态势。

这一年,我们坚持“创新”引领方向。16项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其中3项国际先进,4项国内领先,1项国内先进;参与国网12kV柱上开关一二次融合通用技术条件的标准制定和环网柜标准化技术条件的标准起草;发布《12kV~40.5kV高压交流断路器》和《12kV铁路电力远动箱式变电站》两项“浙江制造”标准;推出3.XMW平台;物联网分界开关国内首创,一二次融合等智能电网设备率先投放市场……技术创新硕果累累。

这一年,有华仪人用汗水浇开幸福之花的高光荣耀。南水北调一期陶岔渠首枢纽工程电站、哈佳铁路全线贯通、大数据中心、鸡西恒山风场并网发电……我们奋楫涛声壮,逐浪争先潮。

 

白驹过隙,日月穿梭。在这个万类霜天竞自由的时代,奋斗,是我们拥抱明天的最美姿态,要奋斗,就要有付出。新时代的新征程才刚刚开始,奋进的道路上没有舒适区,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我们得以客户为中心,构建端到端的流程性组织;以奋斗者为本,让一切创新思想的源泉充分涌流,让一切员工的主动性充分迸发。

守正创新,我们要有发展的定力。这个定力就是要把推进高质量发展贯穿经营管理全过程,重点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补齐短板,做强长板,把企业的肌体调整到最佳状态,在市场开拓上务实理性,在业务板块上聚焦主业,在创新驱动上智能智造,在经济运行上创利增效,在综合管理上提高效能。

守正创新,我们要有变革的勇气。这个勇气就是要以更加开放的视野勇于破除不合时宜的观念、繁杂僵化的制度、利益固化的藩篱,在思想引导上增强认同,在制度建设上科学实效,在考核激励上精准有力,绝不骄傲自满、固步自封,也绝不犹豫不决、徘徊彷徨,大力营造敢为实干的环境,让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走向“前台”,让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人受到尊重、得到实惠。

守正创新,我们要有务实的作为。这个作为就是要以稳中求进的定力,紧紧把握企业发展方向,时刻保持清醒理性的头脑,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市场开拓在做大的同时做实、企业治理在着眼的同时着力、项目管控在求实的同时求效、发展成果在共创的同时共享,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情,把发展的步子踏得更稳更实。

守正不渝,创新不止。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华仪人,用实干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奋力前行、勇开新局、不负时代,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