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电气携手江苏华辰共同研发的小型一体化紧凑型箱式变电站通过现场评审
阅读量:         2019-1-17 15:13:50

2018年12月26日,公司与江苏华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华辰”)合作研发的小型一体化紧凑型箱式变电站已完成样机研制,并通过双方现场评审验收。

1547178786.jpg

据悉,随着电力行业产品需求日趋多元化,传统箱变产品已无法满足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为顺应市场发展,解决常规预装式变电站体积大的问题,2018年10月,公司与江苏华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小型一体化紧凑型箱式变电站项目。通过前期充分的工作准备,历时2个月,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样机已研制完成并通过双方验收评审。

1547178966(1).jpg

在江苏华辰综合楼内,由江苏华辰箱变事业部经理高冬、工程师苏久锋,华仪电气箱变事业部总经理王世化、总工黄林利等人共同组成评审组,对小型一体化紧凑型箱式变电站进行验收评审。通过对标检测,评审组认为,小型一体化紧凑型箱式变电站体积较小、散热性能好,能够深入负荷中心,降低线路损耗,减少低压电缆使用,提高供电质量,极大地降低了供电使用成本,在技术和工艺水平上有很大的突破,各项数据符合标准化要求,且性能优于组合式变压器,能够适应城市道路绿化带的调试安装,满足国网招投标有关要求,一致通过了评审。期间,评审组肯定了研发团队的劳动成果,并对产品结构优化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1547178868(1).jpg

下一步,根据研发计划,样机将运送至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开展型式试验,为实现产品批量化生产提供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