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电气2018降本增效作出“大文章”
阅读量:         2019-1-8 8:14:27

 

近日,在华仪科协年会上,公司对2018年优秀降本项目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发了荣誉锦旗。其中1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以及7个鼓励奖。

      

1546417176(1).png


自公司开展降本增效活动以来,各单位积极响应,纷纷组建降本项目小组,以“降本不降质、挖潜增效”为目标,结合市场需求和产品特性,集中力量在降本增效上做足“功课”,用脚踏实地的行动给出了答案,使降本增效真正走进员工心里,接了“地气”,提高了公司市场竞争力,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果,此次获奖的14个优秀降本项目共节创2300多万元。


1546906689(1).jpg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善小事,无以成大器。在华仪,降本增效已渗入到公司经营的每个环节之中,通过一点一滴的挖潜,提升降本增效理论水平,打赢了一个又一个降本攻坚战,写就了一篇又一篇降本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