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重磅|华仪电气2018年省级新产品鉴定会顺利举行
阅读量:         2018-12-13 14:46:50

12月11日,公司在杭州举行了省级新产品鉴定会。会议对“XGN118A-12型环保气体绝缘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KGH500-12型高压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等8项新产品进行鉴定,其中3项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4项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1项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鉴定会由浙江省技术经纪人协会组织召开,并邀请了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浙江大学、浙江省科技开发中心等单位有关专家、领导参加了此次鉴定会。

微信图片_20181212104304.jpg

鉴定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各新产品的关键技术和创新点的汇报,仔细审阅了鉴定资料,并就相关细节和应用情况进行了讨论和质询,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认真地介绍和答疑。

经过鉴定会专家反复、仔细讨论、评估,一致认为:

1、 XGN118A-12型环保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KGH500-12型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LW36B-145型户外高压交流六氟化硫断路器等3项新产品技术先进、创新性强,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KYH550-12型户内高压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XGN74-24型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OVR43-12型户外高压交流永磁真空重合器”及FZ(R)N21A-40.5型户内高压交流真空负荷开关-熔断器组合电器等4项新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3、XGN74-12/D型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会议一致同意通过以上新产品鉴定。

上述新产品的研发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及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体现了公司的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能力,为公司进一步扩展产品系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华仪电气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技术进步,持续创新,不断开发更多具有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产品,以新技术、新产品,适应新时代,提供新动能,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