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喜讯|华仪电气《12kV铁路电力远动箱式变电站》“浙江制造”标准发布实施
阅读量:         2018-12-12 11:35:06

11月30日,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12kV铁路电力远动箱式变电站》“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正式通过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审核,获批发布。这是华仪电气继《12kV-40.5kV高压交流断路器》“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后的又一新“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铁路箱变2 - 副本.png

华仪电气从2017年7月启动该标准申报工作,由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牵头组织,通过前期的咨询沟通、反复调整,该标准于2017年12月正式通过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审核,获批立项,在2018年8月完成专家组评审工作,于2018年11月30日正式发布实施。


该标准中,首次增加了远动功能、操作电源的要求,并有效提升了铁路电力远动箱式变电站在外壳防护等级、防腐、气体密封性、额定短路持续时间、断口的绝缘水平、高压开关设备温升等核心指标要求,明确了设计、制造工艺及检验等能力要求,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与安全性,其技术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充分体现了“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的先进性,有利于提高12kV铁路电力远动箱式变电站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升“浙江制造”品牌形象,进一步推广公司品牌效应。

品字标标识.png


截至目前,华仪电气已拥有2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下一步,华仪电气将继续加大品字标“浙江制造”标准建设力度,积极参与“浙江制造”标准的制定和产品认证,培育一批品质卓越的“品字标”认证产品,树立品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