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喜讯 | 华仪电气获首张“品字标”自我声明使用授权证书
阅读量:         2018-11-11 12:33:16


近日,华仪电气在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网站上顺利完成“品字标”品牌自我声明,获得公司首张“品字标”自我声明使用授权证书,标志着我公司“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浙江制造”是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品字标”作为“浙江制造”品牌LOGO,即代表着一流浙货,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通常来说,只有行业尖端的企业,才配的上“品字标”,也就是说,有资格在自家产品上贴“品字标”的企业,可以称得上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代表了所在行业的最高质量水平。

据了解,今年7月以来,为优化完善“品字标”品牌建设制度体系,探索引入信用管理手段,省品牌联与省质监局联合启动“品字标“自我声明评价模式试点工作。“该模式的推出,极大地提高了”品字标“评价的便捷性和工作效率,有利于企业快速形成更多的”品字标“产品,形成品牌效应。

产品图.png

此次获得“品字标”品牌标识使用授权的是华仪电气的户外高压交流真空断路器,型号规格为ZW20A-12/T630-20),是公司最新研发生产的型号。该产品能够广泛应用于铁路、冶金、石油、化工、煤炭、造纸、通讯、房地产等领域,是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下一步,华仪电气将深入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公司品牌内涵、品牌声誉和品牌价值,实现高质量高品质发展。

授权证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