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电气获颁“2017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
阅读量:         2018-11-10 11:26:24

11月6日上午,温州市政府在市人民大会堂四楼新闻发布厅组织召开全市质量大会,部署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质量大会.jpg

会上隆重表彰了2017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传晕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并接受市长姚高员亲自颁奖

颁奖.jpg

华仪电气荣获“温州市市长质量奖”殊誉,并非偶然。

作为国内电器领域的代表企业,华仪电气一直以来非常注重质量管理。早在2006年便开始推行卓越绩效模式,确立了“导入卓越绩效模式,提升企业管理成熟度”的目标,不断提升公司“战略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测量管理体系、标准化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3C认证、荷兰KEMA认证、PCCC认证,实施精益管理,多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卓越绩效。2010年荣获省卓越经营奖,2012年荣获首届乐清市长质量奖。

2016年,公司启动温州市长质量奖申报之旅,对标先进企业,并借助评审组的专业评审意见,找差距,补短板,持续改进,追求卓越。2017年,在先后经历资料审查、现场评审、现场答辩等各阶段评审后,华仪电气最终顺利获评“2017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

此次荣获大奖既是对华仪电气以往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未来不断提升经营管理工作的鞭策。华仪电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贯彻卓越绩效管理标准,推进质量管理创新,充分发挥示范标杆作用,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把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作为重要抓手和突破口,加快实施质量强企战略,推动企业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为下一步申报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