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秣马厉兵正当时|华仪电气2019届校园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阅读量:         2018-9-27 13:17:56

金九银十秋招季,华仪电气2019届校园招聘会于9月15日正式拉开了序幕,在全国各地掀起了网罗人才的浪潮。

本次校园招聘会主要面向2019届应届毕业生,计划引进机械、电气、管理等6大类专业共计200余岗位人才。校园招聘组已陆续在兰州大学、兰州工业学院、兰州理工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学府开展宣讲会,各校招点频频传来捷报,宣讲会参与人数多,互动活跃。

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期许,莘莘学子们来到了华仪电气的宣讲会现场。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杜洋与同学们进行了零距离互动,除详细介绍华仪电气的发展历史、企业规模及校招岗位以外,还播放了企业推广视频,并与在座的学子们分享了如何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要怀揣持续的激情,坚持学习,在社会中历练自我。宣讲会现场正能量爆棚,到场的同学们收获颇丰。



目前公司已收获简历百余份,入围复试九十余人,达到了预期效果,如愿收获了一批优秀人才,为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