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电气“浙江制造”标准成功立项
阅读量:         2017-12-28 0:00:00

12月22日,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了2017年第三批“浙江制造”标准制修订计划,华仪电气申报的《铁路电力远动预装式变电站》“浙江制造”标准成功立项。

《铁路电力远动预装式变电站》“浙江制造”标准技术参数达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标准。华仪电气生产的铁路电力远动预装式变电站具有高海拔运行能力,安全、可靠、温升要求高,外壳级别等级高,防护等级高、双电源供电,确保铁路信号系统安全用电;安装的RTU设备,可以实现“四遥”(遥测、遥信、遥调、遥控)功能,方便用户的操作和维护。通过此次“浙江制造”标准立项,不仅提升了华仪电气的品牌形象,更有效提高了华仪电气在铁路电力远动预装式变电站的话语权。

截至目前,华仪电气已成功立项2项“浙江制造”标准,其中《12kV-40.5 kV高压交流断路器》标准已开始制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