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风能有限公司入选“2017-2018年度温州市龙头骨干型工业企业培育名单”
阅读量:         2018-6-1 15:35:36

近日,温州市政府发布公告,华仪风能有限公司入选“2017-2018年度温州市龙头骨干型工业企业培育名单”。此次评选是为加强对龙头骨干型企业培育工作的动态管理,并根据《温州市领军工业企业培育实施方案》(温政办〔2015〕115号)要求,对培育企业予以优化调整。

在确定培育名单同时,温州市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继续高度重视龙头骨干型、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培育工作,优化资源配置,落实扶持政策,实施精准服务,充分发挥龙头骨干型企业在工业强市建设中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工业经济综合实力,推动温州经济转型赶超发展。

华仪风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大型风力 发电机组的生产及销售;风力发电机组技术的引进及应用;风力发电机零部件的制造及销售;风电场建设运营业务的技术咨询服务;风资源测量与评估;风力发电场的建设及运营。

华仪风能已具有成熟的780kW、1500kW、2000kW、2500kW和3000kW风力发电机组制造技术,其中HW2/S2000型风力发电机组被评定为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并在全国设立了黑龙江北方工具工业园、上海临港多兆瓦级风机制造基地、乐清湾港区风电基地、吉林通榆风电制造园区、宁夏平罗风电制造园区五大生产基地,上海研发中心、北京销售中心、乐清管理中心三大中心,并依托各生产基地和部分风电项目成立了专门的备品备件库,按就近服务风场的原则,对工程服务体系进行了优化,形成了对机组故障快速响应、及时处理的服务机制。产品主要销售在山东、内蒙古、宁夏、吉林、山西及浙江和广东等沿海省市,同时与华能、华电、中电投、国电龙源等国有电力企业及地方电力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出口于智利、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机组的高发电效率,低故障率,高稳定性,颇受用户的肯定和好评。

目前,通过对生产布局调整优化,生产工序、工艺优化,设备配备与效率提升等一系列措施,华仪风能有限公司进一步提升了总体产能和产品交付效率,各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2017年,华仪风能有限公司共取得1460万千瓦风资源开发权,已签订开发协议的重点项目累计达338万千瓦,稳步推进山西红石峁、寿阳风电场EPC总包工程,黑龙江鸡西平岗、恒山自营风电场工程建设项目。2018年,华仪风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调整营销思路,拓宽经营合作模式,锁定重点项目,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实现市场重大突破。